甜小慢是个主唱

乐队主唱,喜欢ch,最近在招贝斯手,有兴趣的私

蒙吉

黑总感觉蒙不对劲

为什么对自己和辽说话总是很欠揍的蒙和吉说话时像只小乖猫似的?!甚至……还会撒娇?!

碍在打不过蒙,也不敢问,就只能跟辽吐槽一下

“你说蒙?”辽抽着一支大烟袋“看他这个样子,你觉得会不会是看上吉了?”

“啥?!”黑刚喝一口大窑,被呛了个半死“蒙看上吉了!”

“那么急干嘛,有什么的,咱家吉哪点配不上蒙了?急个啥玩意儿”

“我说你心咋嫩大孽?”黑咳嗽几声,说到“这是吉配不配得上蒙的问题吗!你不应该想想蒙配不配得上咱家吉?”

辽白了黑一眼“你打得过人家咋滴啊?我看蒙对吉也挺上心地,咋滴?舍不得你弟啊?”

黑顿时泄了气,确实,自己打不过蒙,但是感觉也不能把自家弟弟就这么嫁出去,毕竟蒙以前还跟藏谈过……

“黑哥,辽哥?我回来了!”吉刚好回来,但是他感觉今天气氛不大对?

辽和平时一样安详抽着烟袋,黑手里拿着一瓶大窑,正一脸严肃地看着自己。

吉林不记得自己惹黑龙江生气了,前几天往黑的北冰洋里放芥末的事黑好像原谅自己了呀?

“小吉,你过来”黑神色复杂地看着吉,说

“啊?”吉看着黑一脸“你给我老实过来”的表情,老老实实地跟着黑进了屋

“上哪疯气了?”(上哪疯去了)黑想着也别太直,就这么问,一问气了个够呛

“上内蒙那跟他骑马去了”吉看老哥脸色不对,只好说实话。他知道黑跟蒙一直在争加格达奇,也不怎么跟黑提起蒙。

“跟他出去?!你瞅瞅他那个虎样儿!早晚有一天把你吃喽!”黑这么一听便气不打一处来,差点仰过去“一天天的你就不能不跟他出去啊?”

吉被这么一训,给吓着了,低着头不敢说话

“你天天跟他出去,一天到晚不着家啥意思啊?以后不行去找他!”

“哦……”吉看见老哥发火了,也不敢反驳,诺诺答应了下来

“呐,等会儿给蒙发个信息告诉他明天去不了了吧……”吉林心里这么想着

“没事啊,老黑就是寻思你跟蒙走得有点儿近,说气话捏,别当真,该干啥干啥吧,明天他就忘了这事儿了”黑出去后,辽进来了,这么说“你哥那性子你也不是不清楚”

“辽哥……我……”吉似乎有话要说 ,但欲言又止。

“喜欢就跟他说去,你俩我看有戏”辽似乎知道吉要说什么,叹了口气,合着这俩搁这玩儿双向暗恋呢?

“谢谢辽哥!”吉林又欢喜了起来,不过……还是暂时不要让黑哥知道了……

第二天

蒙看了看表,奇怪,吉平时不咋迟到的,今天是有事吗?

“蒙!蒙!”大老远的,吉跑过来,手里似乎还拿着什么

“蒙……我……”吉跑的上气不接下气,脸通红

“跑那么快干嘛,等着你呢,别累着了”蒙看着眼前的东北小伙儿,感觉他挺可爱,忍不住捏了两下他的脸

吉的脸更红了,好似能滴出血来。拿出手上的东西,一对手镯,看这做工,应该是吉做的

“蒙,我……我喜欢你”吉别过头去,就算是再粗的汉子,在对感情这事儿上都得细一点,他花了一晚上做出来的,不是啥值钱的木材,但他确实是刻了一晚上。

蒙愣了一下,然后微笑着,拥抱了吉。

那天,他们拥抱了很久,时间仿佛停止在此刻。

此时,酒吧

“我不是不让吉谈恋爱,但你看那虎玩意儿那点配得上我家小吉!”黑龙江跟山东诉苦,他此时他的脸上已经开始红了,他喝了不少,开始耍酒疯。

“你喝醉了”穿着长袍的鲁看着面前的黑,心里不知怎么有些想笑

“我妹喝多!”黑龙江吼了一声,山东额角的青筋都出来了:没喝多这还?

嫌弃倒不是,就是黑龙江这大个儿,虽然扶回去也不是啥难事儿,但麻烦得很。

趁着黑龙江晕乎乎的,山东在他的唇边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

哈喽!新人报道!超喜欢蒙吉的!可能是我是蒙家和吉家混着出来的,所以比较磕这对!(当然蒙左我都会磕,我蒙爹只能是1)

彩蛋是蒙吉的婚礼上蒙和黑的对话还有鲁黑的糖


评论(74)

热度(57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