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小慢是个主唱

乐队主唱,喜欢ch,最近在招贝斯手,有兴趣的私

平顶山

平顶山是豫家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城市,她总是很安静,相比于郑州、洛阳、许昌这些哥哥们,她像一个透明人一样,她喜欢一个人呆着,喜欢自己的另一个名字:鹰城。

她看见哥哥们优秀的成绩,她打心眼里为他们开心,但有时也会觉得在哥哥们面前抬不起头,毕竟自己好像没有几个能拿的出来的成就,除了自己的玉鹰。哦,对了,还有一座世界上最高的大佛。

“平妹,你在吗?”是开封。他是自己最喜欢的哥哥,他总是很豪爽,和自己很聊得来。

“啊,是开封哥啊,找我有事吗?”平顶山正跟周口聊天,她对这个弟弟是有偏爱的,毕竟,同为不起眼的城市。

“那个,你的GDP报告……”

“好了,我知道了,我马上送到爹那里去”平顶山答了一句,拿起桌上的文件。

“啊……那好……”开封也没多说什么,看着平顶山的背影,那眼神里带着一丝心疼(是兄妹向别想歪了!)

平顶山知道自己的孩子想出去,她也没有挽留。走出去也许对他们更好。

“爹,文件。”平顶山把文件递到豫手里,转身离开。

“等等。”

“爹您还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没必要在乎他们对你的看法,无论如何你都是我中原大地上的一片土地,你应该为此而骄傲。”

“……明白”平顶山不知如何回应,草草答了就告辞了。

她没有再去找周口,而是在自己家最繁华的地方——中兴路上漫步,她看着人来车往的大马路和立在路边的老丹尼斯,感觉自己好像也没什么可自卑的,自己虽然是个三、四线的城市,但这样的慢生活,也不错。

“哎,这位老姐儿,杵这儿干哈呢?”一个姑娘,听口音,应该是东北的(作者友情客串)。

“啊,没事,我随便看看。”平顶山回头,看着这个活泼的女孩儿“你喜欢平顶山吗?”

“啊?”那姑娘被问蒙了“挺喜欢的啊!不喜欢为啥来这儿啊?这地方小是小了点儿,但哪里的银都能瞅着,也是个放松的地方,俺都在这儿呆十来年了,河南话都会说了”

平顶山看着这个姑娘,那姑娘眼睛里有光“不过有时候,俺也想家。俺想俺姥姥,想俺家的小村子”

“姐姐是本地人吧?真好,抬头就能瞅着家,不像俺,想回都回不去了”那姑娘自顾自地说着,又抓住平顶山的手“大家在外地肯定都想着家嘞,都在平顶山,走,俺请你吃饭!”那姑娘不由分说把她往饭馆带,平顶山一头黑线:这也太热情了吧……

“那个……其实不用点这么多的”平顶山看着乐呵呵点菜的姑娘,感觉有点尴尬。

“没事儿,吃不完打包带回去!”女孩儿倒感觉没啥,点完菜还跟平顶山唠起了家常。

“姐姐长的这么好看咋不乐一下呢?有啥不顺心事吗?”姑娘这么问。

平顶山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了。

不过她知道那姑娘为什么来河南了,父母在这里工作,自己组了个乐队每天到烧烤店或酒吧演出,日子过得倒也充实。

姑娘和平顶山加了联系方式,这是平顶山第一次跟小兔子加联系方式。不过,她很开心见到这个开朗的姑娘。

之后虽然一人一城不经常聊天,但聊起来总是很身心愉悦,感觉一点都不累了。

豫见自己家小平最近劲头挺足,以为她听进自己的话了,非常欣慰,旁边的洛阳看自家平妹妹,感叹着妹妹真是越来越漂亮了。(出现了!平姐的cp!)

平顶山回家,看着自家的大合照,上面十八个(算上豫爹)意识体乐滋滋的瞅着她笑,最高的是郑州,旁边是洛阳。对了,自家汝州跟他走的很近(平姐你有没有想过可能他是把洛阳当成爹了?)。有空跟他约个饭吧。

呜呜呜……没有人写平顶山只能自割腿肉了😭😭我在平顶山生活了十来年,对这个城市也有一种感情,我喜欢这里,我希望平顶山的朋友可以看到

评论(59)

热度(2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