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小慢是个主唱

乐队主唱,喜欢ch,最近在招贝斯手,有兴趣的私

【蒙黑】你好啊,新队员

闲着没事胡乱写写!有些是自身经历,ooc致歉!避雷避雷!

正文:

黑背着吉他,准备离开排练厅。

东三乐队成立了不知多少年了,乐队成员从四个变成了三个。从最开始的金属朋克风到现在的轻摇,他们曾经火过,但现在……唉,不想了,每个乐队都会有低谷期的,总要面对的,不是吗?

走在街上,黑想着新歌该如何去写,虽然现在他们已经不火了,但歌还是要出,初心没有变。

低头思索着,突然就撞到了一个人。

“啊,抱歉抱歉,我妹瞅着,寻思事儿呢”黑向面前的人道歉,抬头看了一眼,愣住了。

那是一双极为清澈的眼睛,像成色极好的翡翠一般,泛着光。

“没事,我也是在想东西,没注意,就创上了,抱歉”声音挺好听的。黑如此想着。如果用来唱歌,肯定会很受欢迎……不对!我想啥玩意儿呢?黑把思绪拉回来,问他说:“那兄弟你想啥呢?”

“我?我想的东西太多了,毕竟我的工作就挺费钱的”俩人顺着道就走上了,好像都忘了自己原来要去哪里。

“兄弟你干哪行地啊?”黑想,烧钱的行业没多少,这兄弟做啥的?

“我?做音乐的,在两个乐队当乐手,北部平原乐队和西北乐队听说过吗?我在那两支乐队当贝斯手。”

“你是那个从来不露脸的贝斯手蒙?!”黑震惊住了,自己身边这位是个大佬?!真的……黑有点接受不了,这可是吉的偶像!

“你认识我?”对方显得有些惊讶。

“我会听你们的歌,而且我们还翻唱过”黑很兴奋,他很喜欢这两只乐队,那个戴着面具神秘感十足的贝斯手原来这么好看,鬼使神差地,他捏了捏那人的脸。

“你怎么还喜欢捏人脸呢?”一个问句,黑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,赶忙把手缩回来“那个……抱歉。”

“啊?不是,我开个玩笑而已”蒙想着,这人怎么这么憨。

不过憨憨的,才好拐走啊。

“啊……啊。”黑感觉更尴尬了,耳朵通红。

“噗”蒙憋不住笑了“不说我了,你是干什么的?”

“我?噢,我也是玩儿乐队的,最近到了低谷期,我寻思着咋整呢。”黑忍不住去看蒙的眼睛,也许那面具是不露眼的,他在看MV的时候没有见过这样的眼睛。

“哦?同行?”蒙感觉更有意思了,问“什么风格的?名字叫什么?”

“原……原生态……名字叫……东三”黑感觉不好意思了,若是换做以前,他定会骄傲地说自己的风格是金属朋克,名字叫东三,而现在,他还不如一些小辈混的好,好吧,其实也是因为公司要求风格转变罢了,虽然还保留了一些朋克元素,但终归是换了。自己现在穷的一塌糊涂,不说别的,他自己都不知道这音乐还能不能做下去了。

“东三啊……我记得一个金属风格的乐队名字也叫东三”蒙思索着“我以前还当过他们的演唱会嘉宾,他们是非常棒的乐队。”(骗人,那你咋还认不出黑爹?)

“啊?”黑转过头看蒙,他知道蒙说的那个东三就是自己的那个东三。

“哦,没什么,今天和你在一起很开心,我对你们的乐队很感兴趣,我们加个v吧,回头好联系。”蒙掏出了手机。

“啊?啊行。”黑心里有一点激动,这可是蒙!自己见过他的脸!他还跟自己加了联系方式!

黑乐颠颠地回了家,一边做饭还一边哼着小曲儿,吉和辽在旁边看懵了:老哥今天咋这么开心?

“那个……哥,你今天……”

“没有!”不知为何,黑不是很想让吉和辽知道自己今天遇到了蒙。

“呃……不是,新歌……”

“哦,我想好怎么弄了。”黑想到了蒙那双一潭碧水般的眸子,脑子里不住地蹦出旋律。嘴角微微勾起,给吉和辽都整蒙了:自家大哥吃错药了?

“对了,刚刚有个会拉马头琴的找上我了,说愿意在我们乐队拉琴,黑哥你明天去看看吧。”吉拨弄着手机,道。

“啊?”黑奇怪了,什么时候乐队搞起蒙古风了?他们是原生态乐队没错,但好像不搞蒙古风。

“我亲爱的老哥,您想想咱现在的热度吧!再不招人还能干下去吗?”辽开始暴躁了,老哥今天是咋地了?迷糊了咋滴?

“噢,我明天瞅瞅去。”黑草草答应下来,心里不亮堂。

次日。

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要在咖啡厅等,他很郁闷。

“嘿,在等谁?”这声音如此熟悉,黑想,自己一定在做梦。

但面前的脸,告诉他这不是梦。

“蒙?!”黑没想到在这里能遇到他,脸嗉地红了。

“对啊,是我,我最近没什么活儿,就找了个乐队想在里面拉一拉马头琴,没想到就是你的乐队啊。”蒙微眯着眼,唇角上扬。(蒙爹你撒谎你就是找的人,有本事你把眼睛睁开)

“啊……”黑感觉有点手足无措,他感觉蒙是故意的,又有点恼羞成怒“你怎么不早说是你!”

“我只是比较闲找个乐队打工,也没想到这巧啊。”此时的蒙有点欠揍,黑想一拳打上去,但看到蒙那双眼睛时,又生不起气来了。

我这是怎么了?他这么问自己,这种感觉以前可没有过。

“那……你好,我们的……新队员,从现在起,你就是我们东三乐队的一员了。”黑伸出手。

“好啊。”蒙脸上笑意更甚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写了好几天了无语了终于写完了!呼……累死了……

评论(16)

热度(18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